close

在網路上滿少人分享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的面試,我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

Imperial College London碩士申請報名費50鎊,可以申請兩個科系,第一志願與第二志願,我第一志願填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me,第二志願填今年新的科系Finance and Accounting,我是1/24申請完畢,學校安排3/21 Skype面試,倫敦時間下午四點到五點會打視訊電話來,也就是台灣時間晚上十一點到十二點,結果超過十二點尚未打電話來,我坐如針氈,以為沒將面試官加為聯絡人,又再加一次,結果12:16分視訊聲音傳來,興奮的接通電話!面試官是站著,可以看到他的腰,他問的問題如下:

1. 為什麼你會選擇此科系?

2. 你的文件有提到你創業失敗過,若能夠重來,你會如何避免失敗的狀況?

3. 你在上一份工作中所展現的優勢是什麼?

4. 你能為這個課程帶來什麼貢獻?

5. 將來畢業後你會做什麼事呢?我回答我想去XXX公司上班。

6. 為什麼你會想去XXX公司上班?

7. 你有什麼問題想問我的呢?

基本上一個問題我都回答一分鐘左右,面試官會針對問題再細部詳問。

面試結果一個禮拜後就公佈,所以我4/1就知道結果囉!

面試之前一些申請management的學長姐建議我可以準備一些時事,但因為科系不同所以創業科系都沒問時事的東西,建議申請的考生以自己的優勢為核心,發揮自己的優勢即可喔!

Imperial College London真的是處理事情很有效率的學校,整個申請過程都很愉快,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想申請此科系人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